Jun 26, 2009

Will you regret?

我又想起一些不该想起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幸福吗? 或者太幸福了?
我们有将来,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别人没有想过的未来.
有时候,我会质疑我们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们会永远幸福吗. 我更不知道我们的爱会不会变成一种习惯.

我看到了别人的一生一世,在一起的几个月后,变成了彼此的陌生人. 爱情,是可以这么儿戏的.
我听到了别人轻易说分手, 把一段感情结束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不是很自然. 告诉了他后,他用尽办法让我开心. 他做什么都只想让我开心, 就算让我tickle他到他顶不顺也不还手. 我很衰吧?

我的生命里就只有他. 很悲哀吧? 有他在我身边,我觉得是最踏实的. 所以我都忽略了很多朋友. 很不平衡吧? 我也不知道.

也许被他说中了. 这次回来,并没有车可以让我自由进出, 很不习惯.
想找谁也很难, 也不渴望有人会山长水远得来找我.
好难过哦. 早点睡吧! =(


0 stars*:

Deposit 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