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09

一生最爱

我好想他. 突然的想念, 让我好想哭.

每一晚, 当我躺在床上要入睡时, 我会想起他. 我会边叫着老公边哭. 想着见他的时间还有多久.

我回复了给那间公司, 说毕业后我会留下来工作, 希望他们会考虑请我.
如果我真的被录取了, 我会留在Perth几年.

前晚, 我和他谈起了这件事. 他说一月会来看我, 逗留一个月, 然后才去Brisbane. 听了,我真的很开心. 他还说了一连串的计划,说每两个月会飞来看我一次. 为了我, 他会省吃省用, 买飞机票来看我. 我也会资助他啦! 想到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我觉得我们真的长大了; 有我们自己的家和未来. 不再是什么都没有想过的年轻人. :)

听到了他的甜言蜜语, 我觉得每一天都充满着希望. 每一天,都有着我们的未来.

昨晚, 我才记得在一个很旧的手机里, 装满着两年的SMS. 我都装进了电话的一个Folder里, 有一百多封是我很不舍得delete掉的. 我又重新读回每一个SMS. 我的心觉得好甜哦. 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 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我们一起在学校的时候; 在食堂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看他听课的时候; 一起回家的时候; 只敢走到很远很远才牵手的时候; 下雨一起跑的时候; 什么都迁就我的时候.

一起读书的时候, 有时真的很开心, 有时我会惹他很生气. 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放弃哄我. 他真的是我遇过最好的男人了. :)

5 年了. 好想还是那时候的情侣, 一起手牵手拍拖. 好怀念!
希望,这个semester可以快点over. 让我可以快点见到他! :)

P.S: My Mandarin still damn good hor? Thank god, there's dictionary. :)

Deposit 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