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10

他要结婚了. 

他的求婚过程好感人. 先是和她搭飞机, 让她看到下面写着 "嫁给我!". 给她一个很大的假钻石戒指. 下来后, 拿着一扎花 (有九十九支吧!),跪下来跟她求婚.好感动的场面. 

那么多年了.有时候,我会回想起那时候的我们.可是,我知道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做对普通朋友了,可是我还是挺关心他的生活的.看到他和她那么恩爱,我为他们开心.他找到他的最爱了. 

一向都知道他是个很浪漫的人,没想到求婚也是那么的浪漫和感人.=)
认识他的人都不会吓倒他这样的求婚过程吧.他还是没变.哈哈.

我祝福他们永远的幸福快乐,开开心心的一起走下去. 

0 stars*:

Deposit 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