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9

我要把它放下. 

I'm blogging with my runny nose. Took the medicine that Teing gave, but can't feel any sleepiness. Laid on bed, thought of something that makes me can't sleep. So I got up. Hopefully tomorrow won't get worse.

*

我想起了他.一个我不应该想起的人. 

很巧合的,我们认识了对方.他是一个很风趣的人.当我上课时,他会站在课室外面打扰我上课. 弄一些搞笑的脸, 搞得我无法专心. 那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为了我, 他留下来让我能见他久一些. 他会时常和他的一帮朋友搞一些好笑的动作哄我开心. 为了追我, 他不惜一切做了很多令我感动的事. 追到了, 他做了一些我没有想象过的事. 他摺了千多个星星哄我开心, 许下了承诺. 他的甜言蜜语让我觉得, 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为了哄我,他不惜一切做任何事,即使有其他人的存在. 他让我觉得,我是他的一切.用了十块钱摺成的心, 代表着他的心. 写下了很多的话,很多意味着我们的未来的话. 那时候的我,很天真.我觉得我们真的会有未来.

直到,我们不再每天相见. 直到,他需要山长水远的来找我. 直到,他的世界和我的已经不一样. 我们终于分手了. 也许是我的任性. 也许他终于发觉了. 也许我们根本有缘无份. 也许我们的爱经不起考验. 

无论什么也许,他所做的一切,我都还记得.他是我的初恋.很多时候,我无法忘记他的一切.我还记得他的生日.我还偷偷地去找他. 我很想忘记他的电话号码.可是,我越想忘记,一切变得越难忘记.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会想起了他. 我很讨厌我的三心两意. 我很想把这个人从我的记忆里消失. 

我知道,现在的我比以前幸福百倍,因为我拥有了全世界对我最好的人了.我根本不应该回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回忆. 

老公,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现在,你是我最爱的人了.我会永远守护着你,绝对不会离你而去.我会再用未来的时间,把这个人彻底的忘记.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一个不会改变的事实.

7 stars*:

Deng said...

我觉得没有把你的初恋忘掉是okay的咯。讲明是初恋嘛~ 应该是个很难忘的时段才对。自己不要冲动去做傻事就okay了!

如果你的老公是个比较开放的人,then it should be okay. 他也有初恋嘛!

而且初恋是已经过去了,不要为了过去而争吵。如果他还怀疑怀疑什么的,有帮助的话,就酱想咯。。最后还是你和老公在一起。<-- a bit what la. Filled with testosterone. But what the hell. Whatever helps.

hy said...

我觉得,放下比忘记重要。只要放得下,什么都不重要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_VeL_ said...

Deng:
他不知道. 我们并没有争吵. haHAhaHA

It was me who has the flash back. And, it wasn't good. I really wanna delete it off from my memory. It's so miserable.

还有,他的初恋是我咯. HahaHAha.

Hy:
我告诉自己要放下,可是到头来,我只想把他忘记.

Deng said...

噢。。

HAhAhAhaHa.

Then, it should serve as a memory and nothing more.

_VeL_ said...

I'm trying to do so. It just flashed back these days. I've no idea why. Suddenly, he appeared in my dreams for few nights.

Deng said...

Eh at least you got something normal right. I got nightmares for three days straight liao. This morning I dreamt that I was crying and alone. T T

_VeL_ said...

Manyak ko lian la you. Keep having weird dreams. Go sleep with Hwey la. Probably you'll have better dreams. =)

Deposit Bonus